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儒隆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CPS软管、CPS接头、CPS拖链、CPS波纹管、CPS管线包、CPS机器人管线包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代理德国STROMAG编码器
代理德国STROMAG编码器
发布时间:2017-09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7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上海儒隆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销售德国STROMAG凸轮限位开关、STROMAG伺服电机等产品。欢迎来电选购!
德国STROMAG公司简介:
STROMAG集团是机械动力传动技术领域中各种难题的解决者。在传动链方面努力开发有创新思维的解决方法。STROMAG制动器在工业盘式制动器领域中,STROMAG France SAS公司是世界同行的领军人物。在离合器、制动器、盘片和极限开关等方面,STROMAG领导着整个欧洲市场。 其弹性离合器更在世界市场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。STROMAG为湿式运行和干式运行各提供专门的离合器和制动器系列,并通过弹性离合器的应用,成功的解决了螺旋震动方面的难题。
德国STROMAG主要产品
德国STROMAG离合器、STROMAG制动器、STROMAG编码器、STROMAG盘式制动器、STROMAG限位开关、STROMAG电磁离合器、STROMAG抱闸摩擦片、STROMAG角度编码器、STROMAG驱动模块、STROMAG制动器整流模块、STROMAG凸轮限位开关、STROMAG伺服电机。
STROMAG常用型号:
MBA,MEA, MBM,MBB, KMK,KUK,KDA,EKE,ERD,ELN,KMB,BZFM, NFH, NFK, NFA, NFA-V, NFE, NFE-A, NFH-HX., KLB, NFU, EFM。
STROMAG应用领域:
有各种可能性,以使用液压释放弹簧应用于多盘式制动器,在固定和移动部门,也结合液压马达。刹车可以集成在石油电路汽车,开始时,液压马达、刹车释放与石油的压力15 -38bar。此后,全系统压力高达320 bar可以接通。刹车,可用于干湿运作。出现故障的油泵,紧急释放是有可能的。